在敘利亞邊界城鎮科巴尼,庫爾德族戰士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持續激烈槍戰。
  據央視新聞報道,在與極端組織的地面戰鬥中,許多敘利亞和伊拉克士兵在戰鬥中英勇犧牲。最近網絡上的一段視頻記錄了一名敘利亞政府軍士兵與極端組織戰鬥到最後一刻的情景,在犧牲之前,這名士兵對著鏡頭給母親留下了最後的話。
  敘利亞政府軍士兵:媽媽,我很愛你,不要為我哭泣,我會成為烈士,我很愛你,媽媽。照顧好哈娜迪,媽媽,你要快樂,因為我會成為烈士。不要擔心,我不會投降。他們(極端組織武裝人員)來了,我寧願朝自己開槍也不會投降,現在只剩下我們了,為我祈禱吧,媽媽。為我祈禱,不要再牽掛我了。
  解說:最終,這名士兵和他的戰友寡不敵眾,英勇犧牲。目前,視頻的真實性還無法證實。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74slea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