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HANTON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09-14-2006我從1992懷老大就天借貸天聽他們的CD,只是英文不好,不知道他們在唱"什麼碗糕"!酒店工作就覺得很好聽~ 如今,要面對面聽真人唱,Wow !好興奮~ 早早就到場,帛琉因外面下傾棚大雨,我只穿的深色牛仔褲加毛衣.Wow!劉姥姥進大觀園,居酒屋怎麼大家都穿禮服(在電影中我看過),手上一杯酒!(真的是像電影古代房屋買賣的情節) 一開唱.......我很醄醉!中途被爆破聲嚇了幾次,總算聽懂這找房子是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 我告訴老公,"鬼"唱的最動人.好酒店工作聽!也謝謝老公,讓我了解14年來我聽的CD是怎樣的一個感人的愛情故結婚西裝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21世紀房屋仲介}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74slea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