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笑 現時生活有其現實功利性的日常交際與生活所需,如何能夠不計較,不精打細算呢?這豈非是非自我保護與讓自己的荷包持續縮水乎?同時人心並非是阿德所想得那麼簡單,請阿德正視而非龜縮在自己的世界中去玩藝術,或被藝術所玩?生活即是生活,藝術即是藝術,本是八干子夠?裝潢ㄤ袺銂滿A敬請阿德不要再胡亂瞎扯與自我欺騙方是。身邊的朋友知道我自尊心高、臉皮薄,每個人見到我心中都充滿著愉悅的心情,聽我講,彷彿是在聽幽默的故事,使其整天的心情都非常好,好到「一極棒! 花蓮民宿」古人云:「友直、友諒、友多聞。」現在因為阿德又多了一個:「友爆笑」,成為新友道的四大真理,阿德淪落至此,板著一張臉,實在是哭笑不得也,maybe我對朋友最大的助益,就是生活中有爆笑的藝術,只有這一點我永?開幕活動極艂荂A堅守不逾,其他都不算數。 友朋見到我這一個傻蛋,望著這一副正經的臉孔,舉止行為十分無經驗,很呆、很瞎、還超愛亂扯淡,大談「生活的藝術」的道理,個個是樂開懷,笑到皺紋都加深,笑的同時年輕了好多歲,可是皮膚卻不自覺?設計裝潢a又老了很多歲,只有我還一直傻乎乎地,呆呆地望著他們。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我有那麼好笑嗎?」阿德你的部落格我們都登門造訪了,笑得眼淚都流出來,彷彿兩條水龍頭一般,部落格之命名,竟然是良知部落,應該是爆笑部落,我的朋友代孔子正名,認為一字不可改, 酒店工作一改則是違背孔聖人之道,邊笑邊講的口沫橫飛,笑得是上氣接不了下氣,爆笑這個字眼,要以藍色彩妝塗上去。在Dante咖啡,愈講愈是旁若無人般地開懷大笑,剎時間因為僅顧著笑,幾個小時內皆把煙癮給忘掉了,是比任何戒煙的措施都更為有用的方法。阿德聽其高談闊論,實在是苦笑不得 關鍵字行銷,接著他們逐文批駁,什麼良知文章,實在是蛋頭文章,方是,朋友有在勸,有在講,要多停止胡思亂想,多看看多學學我們的榜樣,多聽聽聰慧者之言,不要老是讓人笑得合不嚨嘴,「不懂要問嘛!」「不要給朋友丟臉嘛!」 藝術個甚麼東東?生活個甚麼西西藝術?不要再閒扯淡了,我們的時間與光陰?酒店兼職O十分寶貴的,多談點正經事吧!不要在空中花園當個精靈,一旦下落凡間,可有你苦頭吃的呢!阿德被他們一陣搶白,實在是哭笑不得,也不知如何是好,怯懦懦地言及,日常生活中本自有其藝術可言,在本體上這是《論語》一書所示教的,且幽默大師林語堂先生也曾經這樣說過,可見得……,阿德的話還未說完,他們本然是十分肅 禮服穆地靜聆,個個笑得手舞足蹈,在我看來,彷彿再現了孔顏之樂,他們一聽,倒笑到鼻涕噴出,我則丈二摸不著金鋼,「幹嘛那麼誇張呢?」,故我看到他們笑,也受其感染,故我也笑了,我對他們說:「這是一次十分成功的友朋聚會,是個ㄅ棒的溝通對話,以笑始也以笑終,不是…很開…嗎?」,他們一聽聞,笑得不能自抑與自控,直迄離開咖啡店?永慶房屋A仍在大笑,路人看到我們很瞎,無目的的笑,竟然也開懷地笑,多看望我們幾眼,笑得是更大聲了,人倒是可愛起來了,而顧不及禮貌了,只有阿德想不懂,是事實,何必要笑呢?「ㄚ德在發呆,始終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74slea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