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ㄛ? 用英語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ㄛ? 原因是: 1.大多數的人都學不好! 2.大多數的人都想學好! 所以以學習英語作話題,遠比其他話題更為安全! 如果加上"人助助人 保濕面膜 "的補償心理! 只要對方覺得您的建議有效! 對方也會想幫助你! 這時候就是您可以跟對方挖寶的時候! 酒店兼職所以我有: 1.免費的專人醫師! 2.免費的會計師! 3.免費的經營顧問! 4.免費的代書! 5.免費的稅務顧問! 6.免 酒店打工費的公關票與入場券! 但可以確定的是: 部落格不適用上述準則! 想害你....的人多得多! 這就是我們只用原版英語CD書交換的原因! p.s.但可以介紹更多人來 褐藻醣膠我的部落格,經驗這種有效的學習方法! 這也是我破十六萬人次的原因:因為簡單而專業!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時間不夠怎麼辦: 聽說 土地買賣讀寫能力短時間學習要訣 基本步 : 英語很簡單! 說明0 (因為重要,所以必須更簡單)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房地產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 烤肉食材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第十步: 不要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 景觀設計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 宜蘭民宿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74slea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